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斗牛要不要? =)





currently crazy over this new taiwan drama

斗牛要不要

omtian

this show rawkz sia!!!

lee wei n he jun xiang!!!

wah..

da shuai ge leh..

lols

this show is rly great.

MUST WATCH!!!


'你听过篮球拍动地板,
震撼人心的重低音吗?
那是全世界最悦耳的战鼓
引爆无限高昂的斗志
我要跟大家说的故事,
是关于斗牛跟爱情的。
因为篮球,
我认识了爱情的各种面貌,
也因为篮球,
我认识了沈若赫。
一直到认识他,
我才知道,
一颗篮球是怎样改变一场比赛,
是怎样主宰一个人的心跳,
怎样决定两个人的命运。
...............
对我来说,
原来爱情跟斗牛的精神是一样的。
不论你的防守有多严密,
只要我喜欢你,
就一定会找出你的破绽;
突破你;
抄截你;
穿越你;
然后得分。 '
---hebe
跟我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
斗牛要不要?
ending song for 斗牛要不要
scene's super duper ROMANTIC!!!
OMTIAN.
damn jealous sia.
lols.

No comments: